昨天是情人節
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好
在我還記得住時,紀錄下由衷的感謝

謝謝你在第一個情人節送我11朵玫瑰花,告訴我“11”是2個人一路走下去的意思。
謝謝你在我想吃某樣東西時(內容我已經忘了),騎腳踏車下山買給我。
謝謝你在我生理痛時陪我在系辦休息,並走遠遠的路到校外買巧克力給我。
謝謝你每天早晨6點到深夜12點,盡職的陪讀,考上高考,你居功厥偉。
謝謝你在我人生低潮時拉我ㄧ把,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在我車禍住院期間,奔波學校及醫院間,給我滿滿的心靈支持。
謝謝你喬裝打扮,在情人節時給我永難忘懷的驚喜。
謝謝你在我狠心跟你說再見時,你只要求再見一面,隨即給我真心祝福。
謝謝你在我寫信想見你一面時,回我電話。
謝謝你讓我明瞭何謂最愛
謝謝你在一起時對我的真心
謝謝你離開時狠心的不拖泥帶水,不給任何希望的讓我無法癡心妄想。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