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是想讓自己對瑋倫不捨的心情畫下句點。
今天是她的音樂紀念會,過了今天就讓這股淡淡的憂傷過去吧。
瑋倫,好走

近十來天曝光率最高的新聞,應該就是許瑋倫不幸車禍往生的事件吧。
我不算是瑋倫的fans,可是說不出為什麼,我蠻喜歡她。
她長的漂亮、外型甜美、氣質清新可人。
她形象正直,努力上進。
她對愛情的專注與執著,應該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吧。
在螢幕上見到她與已分手多年的初戀男友面對面,淚如雨下,她的傷痛感染了現場的來賓以及電視機前的我。
她與李威及仔仔的兩段戀情,也令我為她感到心疼!
這幾天每每見到她的相關報導,總是溼了眼框。
也許瑋倫真的是天使吧,把最美好的身影留給了喜愛她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