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有一對男女,男單身女未嫁,由於兩人都是我們熟識的朋友,這兩人一直以來交情也很好,所以自然的我們就設法要把他們送作堆。

一開始我覺得很怪異,明明都認識還要有“介紹人”牽線,朋友們說因為這2人都超被動,也都很ㄍㄧㄣ,沒有旁人幫忙安排,是不會再進一步的。今天午茶時,我們又討論起這事來,要如何一票人出去,又能讓他們有機會培養感情,而我們這些電燈泡又不會太亮呢?

進行這件事我總無法全力投入支持,我總覺得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旁人已經起了頭,怎麼後續還要朋友安排呢?我實在很難想像都是四十幾歲的人了,修起戀愛學分,還是這麼跛手跛腳呀。

不過後來我想起一件事,之前有一位朋友跟我說他學妹心情很不好,因為從沒交過男朋友。當時我的反應好像是“沒交過就沒交過有甚麼關係”,當時我朋友回我一句『像你這種吃太飽的人,是無法體會餓肚子的感覺的』。是這樣沒錯,金星在獅子座的我,愛情對我而言,是像呼吸一般自然的存在著。可是經由我那位朋友的點醒,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子的,有些人的愛情真的是需要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