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星期,老公不尋常的不時問我
『你很久沒去婉真那裡洗頭了喔,我載你去』『你頭髮長不好自己整理,我載你去洗頭。』,由於前陣子真的沒甚麼空檔,而且我頭髮明明剪短了,好洗的很,所以雖然老公殷勤的要載我去洗頭髮,我都拒絕了。
 
上上星期五老公出差回來,我們送小寶貝到作文班補課,陪老公吃飽飯後,老公又開口問我要不要去洗頭,當時已在美髮院附近,小寶貝還有1個多小時才下課,問老公你真的不要我陪嗎?下車前我還再次問老公你真的要一個人在車上等我嗎?可以嗎?你不會很可憐嗎?老公直說不會你就去洗頭吧。 
剛洗完頭還沒吹頭髮時,助理妹妹遞上了洗髮卡,我忍不住笑出聲來,原來老公上回來剪髮時我的洗髮卡已經用完,設計師們ㄠ他買了一張洗髮卡,他一直要我來洗頭,就是為了邀功,最好笑的是,他竟然這麼能忍,怎樣就是要讓我自己發現,他就是不說出口。 
老公就是這樣喜歡偶而搞驚喜的人,有一年情人節,他還偽裝成清潔人員,摸進我們辦公室,拿著雞毛撢子(車上唯一的打掃工具)一路輕拂過同事的桌子(事後同事表示他也很納悶,何時有這項服務了),直到我位置時,他東擦擦西擦擦,我忍不住抬頭看他一眼,這時從雞毛撢子後面冒出1朵玫瑰花,我忍不住尖叫,還當眾獻吻。這時我同事叫得更大聲『你在幹嘛』,她還沒看出那位“清潔人員”是我老公,她心想陌生人送花給你也不用感動到獻吻吧。 
還有一次下班後,他也是一直遊說我去洗頭,我一開始也拒絕,下車買了麵包上車他又再提,我說要回家顧小孩啦,他就說他會看著,一路開車送我到美髮院門口,我只能盛情難卻的下了車,一進美容院坐定位後,設計師就端上了點心給我,我心裡納悶著,何時洗頭還送點心了,原來又是老公的傑作。事後我跟老公說,萬一我堅持那天不去洗頭怎麼辦,他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就給美髮院妹妹們吃掉就好了。
另有一回我頭髮弄一半時,他送當時正夯的甜點“草莓大福”來了,而且還全美髮院小姐都通通有呢。
最近一次才好笑,下午打電話到辦公室給我,說他正在公館,問我要不要吃小李豬血糕及龍潭豆花。我回說不用了,他竟然要我問我同事要不要吃,我笑說你有毛病喔,不買不行嗎?他說不行,我一定要去你們辦公室看看你,所以你不吃沒關係,你同事要我也買過去,夠可愛吧,應該說是幼稚吧,超級無敵浪漫外加幼稚就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