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後直奔『黑風洞』,是印度人供為聖地的鐘乳石洞穴,爬上272層階梯,真是挑戰我的極限。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是在台灣,看到這麼長的階梯,我一定不會上去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洞穴最裡面的“廟”
回上一層(熱鍵:b)
階梯一路上及洞穴裡除了蝙蝠,最多的就是猴子了,蝙蝠遠遠的吊掛在洞頂,看著噁心不過沒有威脅性,可這些猴子不高興可是會攻擊人的,但小朋友就是愛跟猴子們玩,看得我們是提心吊膽。
離開前先到一家小店喝“燕窩”,想也知不會是甚麼高檔貨,就當是口可喝個免費涼飲吧,想當然耳整團沒人買燕窩。
接著在珍珠化妝品店買了面膜,在錫器工廠買了錫製盤,在錫器工廠時,結帳時太過混亂,只聽老闆口頭說原價多少打幾折變多少,卡一刷,我就簽名,由於趕時間也沒仔細看,我台北後記賬時,才發現數字不對,打完折應該是106.8馬幣,結果卻刷了168馬幣,損失了600元台幣,當場好嘔喔,只能安慰自己,老闆應該也是忙中有錯吧,以後買東西結帳時,再怎麼趕時間也要確認清楚才能離開。
為何說今天是重頭戲呢?因為今天是跟我超級好朋友鳳儀碰面的日子,鳳儀是我大學同學,馬來西亞華僑,之前都是她到台灣找我,這是我第一回到馬來西亞找她,她為了和我碰面,也是一大清早就搭飛機來吉隆坡和我碰面。

下一張(熱鍵:c)
在雙子星大樓裡鳳儀請吃港式飲茶

下一張(熱鍵:c)
雙子星大樓百貨公司上廁所要馬幣2元〈台幣20元〉

下一張(熱鍵:c)
時代廣場樂園

下一張(熱鍵:c)
時代廣場

下一張(熱鍵:c)
在商場逛時為了找化妝室,進入飯店的餐廳,會場正在準備晚宴,有意思的是杯盤都擺好了,那怎麼搬進會場呀,不會摔壞嗎?真神奇。

由於鳳儀沒有保險,所以不能搭上我們的遊覽車,她自己搭計程車到時代廣場和我們會合,之後我就脫隊和鳳儀逛逛百貨商場,晚上和他妹妹及妹妹男朋友一塊兒吃海鮮,當我回到金馬皇宮時,心肝寶貝早已進入夢鄉。
下一張(熱鍵:c)
深夜的金馬皇宮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