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算起來這回才是療程中的第二回雷射,上次那所謂的第二回只是針對幾處我覺得沒結痂的地方補打,是不收費的。
這陣子一直在掙扎,要換一家打嗎?最後決定還是找王醫師吧,雖然常常聽到朋友說某某人打一次就都好了,可是我相信那是不同性質的斑點,畢竟顴骨斑的雷射療程絕非一次即可見效的,況且這半年多來斑確實有淡多了,而且在相同環境經歷同樣流程,心裡會踏實些。
昨天晚上躺上治療檯,雖然已經是第3回躺上同一張床了,還是好緊張,怕痛是一回事,最怕失誤就糟了,想著電影中雷射切斷人身體的畫面,就不住的在心裡不停的默念觀世音菩薩。
這回還是打了2百多發,有10來發是打在沒上麻藥的地方,痛死我了,真的是靠極強的意志力壓制,才沒叫出聲音來。術後冰敷時,護士小姐說靠眼睛的地方怕上麻藥會刺激到眼睛,所以沒擦麻藥。真的是很痛,打在右眼下方那幾發,在雷射當時,皮膚會不自主抽動,反射動作完全無法控制,真的是太痛了,痛到我話都說不清楚了。
我蠻喜歡王醫生這邊的一點是,術後冰敷時,護士小姐非常細心溫柔有耐心,會不會太冰?夠不夠冰?哪裡不舒服?總不停的問,有事需稍稍離開時,也會說一聲,而且很快的就回來。我躺在床上,雖然很痛,可是心很安定,在冰敷的十來分鐘過程中,得到充分的照顧。
這回打的強度和上回補打時一樣,雖然冰敷時比較痛,可是結痂會比較早脫落,可以早點有臉見人。

後記:
10月23日早上第一片結痂〈右眼下方〉脫落。左眼角那一圈圈結痂已有鬆動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