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協力廠商打電話來找○○去驗測系統,當下心一驚,○○這2天休假呀,依我對他的了解,八成他並未被告知今天需驗測。

果然等我方負責人(**)到了驗測會議室,我電話中問他『你有跟○○說今天驗測嗎?』,這位先生竟回答我『他們說他們有告訴他們….』,天呀,誰聽得懂他在說甚麼呀!『他們說,他們是誰,是誰跟你說的』『ㄚ,就是##』,這時##正到了我們辦公室找○○,就站在我桌邊,我問他『你有跟○○說今天驗測嗎?』『沒,不是**通知的嗎?』,『**先生,沒人通知過○○,所以你自己想辦法吧!』

應該要負責約人的竟可以說出『他們說他們有告訴他們』這樣的話,真是天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