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弟弟打電話來,說爸爸咳嗽過度引發氣喘在新竹署立醫院急診。
真的是嚇壞我了,弟弟說打了針已經有好多了,要我別太擔心,就等點滴打完。
稍晚些,醫生說需要住院觀察,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害怕的睡不著。
爸爸今年虛歲已經83了,就算是感冒,都讓我擔心不已呀。
爸爸心肺功能不好,前2年回大陸探親,也因為感冒引發氣喘,
在大陸住院10來天,當病危通知送到我手上時,我幾近崩潰。
從那時起,我就一直擔憂著爸爸的身體狀況,
每每他又感冒了,我就開始緊張,總要等他好了才放下心來。
上星期六是補班的日子,一早我跟老公說我想去看爸爸,老公也體貼的說好,
小孩上學去,各自跟公司請了假,就出發去新竹。
在急診室《病房滿滿滿,一直等到星期天晚上才有病房》陪爸媽,
看爸爸病情有好轉,我和老公在下午返回台北。
今天醫生說爸爸的肺部功能不好,所以容易喘,聽了好擔心,
雖然明知人老了身體機能就會退化,可是我真的好怕呀。
還有媽媽連日在醫院照顧爸爸,媽媽有高血壓,身體也不是很好,我也好擔心媽媽也會病倒。
醫生說爸爸這星期六應該可以出院,
到時若爸爸還不能出院,我就要到醫院去照顧爸爸,讓媽媽休息休息。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要好好保養身子,不要嚇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