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週休兩天行程滿滿,但為了讓小孩開開眼界更具國際觀,硬是趕著在週六下午近4點以前進入了台北國際旅展會場。

想像中可以見到各國特色展覽,一入會場,舉目所見大部分都只是引不起我心肝、寶貝興趣的文宣、簡介
擔心他們大失所望,趕緊轉移他們的注意力,直往我們的首要目標區
-日本館。

晃呀晃的到了日本館,除了白色聖誕樹之外,也沒甚麼可以引起小孩注意的東西。原已經開始感到失望,突然眼前一亮,排隊和日本人玩剪刀石頭布,贏的就可以拿到『松本線球手機吊飾』。二話不說,我們三人就進入隊伍中,小寶貝還擔心的跟我說『媽媽,如果我輸了你贏了,你的要給我喔』<其實我才擔心,萬一全輸>,三人之中我打頭陣,一拳就贏了,很幸運的我們三人全勝!這時我們的旅展之行,頓時輕鬆起來。

小寶貝收集小叮噹環遊世界吸鐵,他竟深深被俄羅斯給吸引了,所以俄羅斯館也是這次一定要看的,雖然只是看了幾個俄羅斯娃娃,也聊勝於無。

大陸區的佈置還算頂不錯的,心想繞過去看看也好,沒想到還檢到不少寶呢!

看到有人排隊領『國劇臉譜鑰匙圈』,心肝說他也要,但看人之多的,我實在不想排,不過心肝堅持,我們三人就排隊去了,隊伍的尾端還真遠呢,想來這紀念品真是火的很呢。快輪到我們的時候,看到在發山東旅遊介紹書,原以為鑰匙圈發完了,三人都好失望喔,再走近幾步,發現鑰匙圈還有,只是被書擋住了,我們三人快快樂樂的領了1本書3個『國劇臉譜鑰匙圈』。


































再往前繼續前進,又見到排隊的人潮,這回二話不說,先排再讓小孩去前方看看是排啥東東。這趟我們領了3個熊貓布偶、3份熊貓明信片,布偶有點粗糙,但明信片真的很可愛。當我們領明信片時,工作人員看見我們手上的『國劇臉譜鑰匙圈』,也是羨慕的很呢。











原本已打算打道回府,經過表演區,見不少人已席地而坐,原來過15分鐘,5點的時候會有雲南舞蹈及四川變臉藝術表演,我們也跟著原地休息,等看表演,表演開始時,往後一看,已經是密密麻麻的人群了,當下我們三人覺得好幸運,幸好15分鐘前剛好經過,不然就看不到了。

光是欣賞曼妙舞姿及舞者姣好臉蛋、婀娜多姿的身段,就令人囋嘆不已了,變臉藝術表演更直讓我們目瞪口呆,驚呼連連呀。表演者近距離的和觀眾握手同時變臉耶,真是太神奇了!這時就十分懊惱忘了帶相機了

看完表演,我們就開始找出口要回家了,巧的是,又遇見排隊隊伍,是問答拿禮物,雖說是問答,其實解答就在眼前,可惜紀念品在我們前5位就發完了,只拿到了沖繩旅遊的購物紙袋,不過還算精美就是了。





 

 

 

 再來我們又繼續朝出口前進《回家之路真是遙遠呀》,恰巧看到韓國旅遊局正要開始進行搶答拿禮物“精美VCD一份”,當然我們就擠了進去。其實題目真的都不難,只是一急就想不起來,再不然就是舉手的人太多,主持人根本看不到我!眼看VCD所剩無幾,我的機會終於來了『請問韓國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是哪兩個?』,當下無人舉手,我緩緩舉起手來,美麗又可愛的主持人,想忽視我都不行,因為只有我舉手『中秋節、過年』,我答對了耶,我身後還有人發出『真厲害』的讚嘆聲呢!這時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準基少爺,如果不是他在他的網站上多次提到中秋節,我還不知中秋節對韓國人如此重要呢!
再來我們就真的離開會場,和待在車內等我們2個多小時的老公會合了,為何老公在車內等呢?我體貼的老公說他若一起進會場不但要多花門票錢還要停車費,更可怕的是,我們2個人可能會一不小心買一堆行程,我帶2個小孩進去,沒得商量,就啥也不會買了!
下面介紹的是不需排隊就拿到的ㄛ


經過時剛好開始發,我們一下子就跟工作人員要了6個,惹得那小姐嘴巴忍不住碎碎念呢




 

 

 

 
這個喉糖據說效果很好,不過味道不是小孩能接受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