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清潔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燿 
那是青春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江美琪唱的“那年的情書”
細細回想
此生戀愛談的不少
可情書好像沒收過幾封
想來是我太好打發了?

印象中寫過最多情書給我的
是一位追求過我的學長
暑假每日一信
一周寄來一次
總是厚厚一落
對於我的明白拒絕
他總可以視若無睹
直至
有了當時的真命天子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人生只能往前走
過去的就過去了
就算回到從前
也不會改變甚麼
相同的一群人
無論重來幾回
結局不會有所不同
真的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