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客家人,
客家人的祖墳內容量是很可觀的,
n代先人遺骨同置一起。

幾年前我就告訴老公及2個寶貝兒子
『我死了以後,不要進住祖墳,全說客家話,聽不懂啦!』
『我要火葬,不要身體慢慢腐爛,那很醜!』
『骨灰處理方式有2種選擇,灑在山林空間或擺在家裡,我不要和一堆陌生人待在靈骨塔裡!』

細細玩味這幾句話
我真是膚淺又孤僻
死都死了還愛漂亮
這點該檢討檢討

但是不愛結交新朋友
這點大概很難改

也不想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liu 的頭像
    sanaliu

    幸福的香草冰淇淋

    sa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